close


有一天在雜誌裡介紹這家cafe
這天,恰巧經過.....




是一家日式風格的咖啡店。
整面的落地窗,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
白天比較感覺得出來。




【洋蔥湯】喝了才記起來要拍照...
所以有點髒(sorry~)
我本身並不愛洋蔥湯
這是套餐配的例湯。
我覺得太鹹了!!




套餐配的沙拉&麵包。好吃!但很小疊。
麵包只給一片!


 

老公點的是【奶油培根意大利麵】。
因為並沒有配套餐,
所附的麵包放在麵上,
 也是只有一片~
擺盤很美,奶味很香,
感覺味道鹹一點點會更美味。




副餐【錫蘭紅茶】。
主餐之前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燉飯】
超級好吃!!
可惜飯量很少。
我已經用最刻意的慢速來享用,
但是飽足感仍然沒有傳達給我的大腦.....



【草莓歐蕾】
這一杯好好喝~
是鮮奶打高級草莓粉。
小番茄喝了就一直喊著“還要!還要!“
所以她喝了半杯,
後來我才搶回來喝。




洗手間很乾淨芳香,
角落有貼心的供應。
還有置物籃供狹小的座位放包包以免包包髒掉,
是極貼心的設想。
服務員很親切!
 也有自助式的調味桌。(忘了照)

 

食後感:
 套餐130元可點130元的飲品,沙拉、麵包&例湯算是送的。份量都很少~
以結帳616元,2人都沒吃飽,CP值算蠻低的!服務不錯,
中午來吃商業午餐,享受一下氣氛,是可以推薦的,但適合食量小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