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老公突然說很懷念“夜市牛排“的味道,我順口說了一句:那就去吃師大【牛魔王】啊!沒想到他這次極有效率的說:那就明天吧
(【牛魔王】的食記就下次分享吧!)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先附近繞繞。這家店之前曾經買過一次餅乾,很好吃,身為孕婦,實在很有吃的本錢!吃完【牛魔王】之後就跟老公說要來這邊下午茶。來的時候旁邊的店都還沒開~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很簡潔



哇!這麼多餅乾唷!



這邊還有我喜愛的布朗尼~下次來吃!



簡單的垂吊著油燈就有很迷人的風味,我很喜歡!!



冰淇淋的口味&價目




店內的座位是很極簡的原木,座位不多,但我們來的時候沒別組客人,帶著小番茄的我們東西不少,就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堆東西)~




桌上的蠟燭。看來曾有客人很浪漫的點燃了,哈哈!



今天我點了之前注目已久的冰淇淋三明治,因為太喜愛巧克力口味,也就不顧甜的點了巧克力棉花糖餅乾&巧克力蔓越莓餅乾夾巧克力冰淇淋,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很好吃~這樣的組合是90元。



老公點的是twinings伯爵茶+2片餅乾(他點了蔓越莓&double chocolate餅乾)



 

January 30, 2012

小番茄把椅子當手推車推(賣餅乾的小女孩?).......
 


 在別組客人進門之前,小番茄如入無人之境,把座位當伸展台走秀。





小番茄彷彿在想:我要吃哪一種餅乾好呢?(跟她媽一樣貪吃嗎?都各來一個好了!呵呵!)




店主是美麗的Ivy,店內的餅乾口味都是她獨立研發的(我還聽到有客人說是她“烤“的,我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啦!)原本來這家並非慕名而來,但吃過以後,很喜歡這種美式餅乾的手感,軟綿綿&甜蜜很有家的feel!下次來會點她的奶昔。在店裡吃的感覺比外帶更好。簡單的擺設,沒有過度裝潢。很輕鬆。小小的休憩,可以逛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