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帶小番茄買新鞋子,跟老公來到了台大商圈。 
下了公車以後我們都飢腸轆轆。
老公就說要先吃東西,我突然想起之前帶小番茄散步時經過的這家食堂。
 我記得當時正是吃飯時間,裡面擠滿了客人...食堂的空間不大,樓下約三桌。



 
 憑印象找到的時候,已經14:20PM,店家並沒有拒絕我們用餐。服務也不錯。

 
 


本來想點她的新菜單:【起司豬排鍋】
 但是實在抵擋不了漢堡排的誘惑...

這家食堂是豬排專賣店,
 不吃豬排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老公點了豬排飯。

 


廚房約只有一坪不到,
 很日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內的套餐都是160元。


 
唯一窗邊的座位。
 


玄關。
 坐定位好好看看店內的陳設,
 小處都有風味。
 樸實。

 


進來發現有二樓!
 但是因為肚子太大不太方便上樓~
 等生產完再找機會來吧!

 


套餐皆包含一小疊佃煮小菜、味噌湯、果醋。
 


加點了一疊泡菜。60元。
 好好吃喔~
 有【牛角】風味。



 
等了一會兒,我點的【牛汁手工漢堡排蛋包飯】終於上桌了!
我點的時候還特別問說哪一種餐點比較吃得飽?
 店家回答說:ㄟ~都吃得很飽ㄟ!因為我們飯可以免費續~

後來我問老公說:這店名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厚?
老公對我說:就是“大碗“的意思。
 後來我真的有吃飽。
 令人感動的是:
 店家不顧他們已經過了休息時間,
 還問我有沒有吃飽?可以續飯喔!
 光是這樣我就會成為常客了。


 
這是我所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漢堡排&蛋包飯!
為甚麼會照這張吃過的照片呢?
因為想呈現肉排的厚度!
真的很美味!
一般肉類餐點,都一定要趁熱快點吃完,不然口感就會變得油膩而且老掉,
 就是沒有前3口好吃!
 但是這一家的漢堡排,在我慢慢品嘗情況下,
 一直吃到最後一口,肉排都還是熱乎乎的。
 關鍵就在於它的肉排厚度比一般還厚,
 所用的牛醬汁,味道非常濃郁卻不會太鹹。
醬汁搭配肉排和蛋包飯的比例恰恰好!
 蛋很軟嫩細緻,一樣吃到最後.餐點都還是熱騰騰的,沒有冷掉的蛋腥味。
 我下次來可能還是忍不住會點這個!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個是老公點的鹽蔥醬豬排飯。
 我本來以為是像燒肉店那種切得細細的鹽蔥,
 但是它的鹽蔥醬是類似【公館廖家蔥餅】的那種口味。
 算蠻特別的。
 豬肉帶一點點筋,口感卻非常的軟嫩,厚度約快2公分,
 搭配沙拉,一點都不膩,麵衣炸得酥脆又不油。
 平實的價位卻是百貨知名專賣店的口味,
 甚至猶有勝之。
 不得不讚嘆!



 
能夠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享用了一份極美的午餐,
 真的要感恩店內老闆,為我們準備這麼美味的午餐。

 在我們來之後也有客人,但是已經過了14:30PM,
 店家就真的沒再收客人了。
 很有原則。



 
最後以一盤黑糖冰淇淋劃下完美句點。
 好好吃的黑糖醬啊!
 感覺有點像奶油焦糖醬。
 有香草&抹茶各一球。
 我們只差沒把盤子拿來舔一舔。

 




小番茄雖然在主餐來之後沒多久就醒來了,
 幫她準備的點心派上了用場,
 今天相當乖巧懂事聽話。
 我們夫妻倆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也是要感謝她,哈哈!

現在寫文章,看到照片又覺得肚子好餓......
真想立刻再吃一碗啊!
 
 
 


1年多後,我獨自帶著緁恩維恩去吃,

套餐變180元.送的冰淇淋還有泡菜佃煮都沒了~

味道也全變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