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心血來潮想要過一下情人節,興沖沖的打電話訂位。
但當天都訂滿了(想也知道~)
所以就訂了213的位子。




提早到,還沒進餐聽就先照了燈飾,
發現自己很喜歡這種燈飾。



可愛的熊。



等候點餐的時候,照了一下manu.
根據經驗,點裡面照片最大張的都不會出差錯...



上次我是點這個【馬德里燉飯】,超級美味的!!
燉飯有點辣辣的,
還發生一個小插曲讓我大大加分。
就是我沒問清楚這是辣的,
結果小番茄一吃就哇哇大哭!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店家有沒有單賣白飯?(當了媽媽臉皮就.....)
沒想到.....美麗的店經理回覆我:店內的廚師“主動“要為小番茄炒一份“不辣的“燉飯!!
我心裡真的是太感動了!(當時我是在敦南店,又很想成為主顧了~~)
小番茄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喊“還要!還要!“(我臉皮再厚也沒那個臉再去要一份,我已經很感激了!)



聽說大家都會來點這個超巨大草莓鬆餅,
但我們吃完正餐已經很飽很飽了,
就等有女生聚會的機會時再來享用吧!

 

也有這種排餐大菜,
怕吃不完就不點這個啦!
(manu拍了很多,請觀賞相簿吧!)



趁等人原來點餐之前,拍了一下這種相片。
我們有推娃娃車,被安排在一個角落,
挺好的位置。




說只剩14:20pm的位子,雖然讓我們提早進來,還是差不多10分的時候來招呼,
也好,光是研究要點甚麼就考慮了許久....
老公說他好餓好餓,所以他點了【牛漢堡排】+F套餐,
我本來想點【藍帶起司雞排】+F套餐,
但被服務的小姐好心提醒說“雞排份量很大,很多人都吃不完喔!“
於是我改點了雞排+S套餐。




【紅茶】
我來第二次【二樓】,發現他們的特點就是上菜非常快。
可能因為限時2小時的緣故,
但服務態度是還不錯。




【F套餐沙拉】
特點是有多種自選沙拉醬供挑選.
老公是選【蜂蜜芥末醬】
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吃。
因為酸味很鮮明,不會像有些蜂蜜芥末醬是甜得有點膩,
吃到最後會有點反胃不想吃。



【S套餐濃湯】
 拿來的時候,看得出有放一下子了,
但是因為濃湯很稠,所以還是溫熱的。



【無限續點佛卡夏佐油醋】
這個真的超好吃滴!!
但礙於胃的容量有限....
這時真的很希望自己是辣妹曾根。




【F套餐酥皮濃湯】
因為有酥皮的保護,湯超燙的!
我喜歡喝的溫度。
不習慣燙湯的朋友一定要小心喔!



來了!!【藍帶起司焗雞排】
真的很大一份!
我看了非常後悔!!
因為原本也很想點【紐澳良綜合海鮮筆管麵】
但不知哪根筋不對.....

雞肉裡面有包起司,但沒肉汁,有點乾~
飯不錯吃(老公說那是薑黃飯)
但飯量真的很多!
食量大如我,而且現在還是孕婦,有加分,
還是吃得很辛苦(後來付賬時有看到一個國中男生居然沒吃完!)
如果沒自信千萬別輕易嘗試啊!




【奶茶】
 我的副餐飲料是點【奶茶】去冰。
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只能續杯第一杯的飲品種類喔!
送來2杯紅茶,
送餐的小姐看著電子order單,
說上面是2杯紅茶,
我說了第3次“我點的是奶茶去冰“
對方才肯把紅茶端回去換給我。
等到老公從廁所回來,
我還特地問他說:你剛才有聽到我點甚麼嗎?“(我怕我孕婦的記性錯怪了對方)
“奶茶去冰啊!這張order單上key錯了啦!“



【牛漢堡排飯】
太陽蛋是有機蛋,
 老公吃沒3分之1就說“好飽好撐!“
我猜是因為他喝了【酥皮濃湯】
因為她的漢堡排是牛肉,比較美式口味,
所以吃起來也沒肉汁,要趁熱吃!



【F套餐的焦糖烤布丁】
它的甜點是當日甜點,
所以並不一定每次都是【焦糖烤布丁】
特別想吃【焦糖烤布丁】的朋友要記得問一下。
這道甜點對嗜甜的人兒超美味的喔!
布丁和焦糖都超甜的,
但甜得有層次。




等待付賬時,拍了一些店內擺設。



繁忙的餐廳,忙碌的工作人員。



客滿的座位。



不好意思進去亂照。
就在門口留影【午後的印象】。




一直喊著“好餓好餓“的老公,
後來把餐點打包回家~
我,則吃完了我的【焗雞排】(成為店內傳奇了吧?呵呵!)


食後感想:
我覺得這次的餐點
我們都點得太美式了,
對我們來說份量太大。
下次來,會選擇像【燉飯】或【義大利麵】的餐食。
以服務品質而言,我覺得對【敦南店】比較印象深刻,有一種賓至如歸的feel.
這家分店的優點是地點方便。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