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在娘家過,收到老公的貼心賀卡挺浪漫的~
註明可憑卡片兌換"高檔"午茶or晚餐~
不知老公的"高檔"是啥水平?
我也不會獅子大開口啦!(哈!)




通常生日都和老公一起,
今年弟弟特地開車南下來陪我過生日,
往年都是坐車北上陪我,但不會是當天~
每次在babyhome看媽媽在討論:該不該生第二胎?"之類的問題,
(包括我自己之前也曾遲疑)
就會想到我貼心的弟弟,
每次都是我傾吐的對象....(真難為他啦!)
小時候我們也是常常打架滴~~
幸好我媽有幫我生個弟弟啊!




今年生個弟弟~
一家4口,一女一男恰恰好!
是上帝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蕃茄]很愛弟弟,
常常親得他滿臉口水,
自從弟弟出生後,
[小蕃茄]的心智年齡整個大躍進,
這3個月來有好多好多貼心的事蹟.
真是難為她這個小姐姐了.
在她身上可以看出她的為愛捨己
雖然也有克制不了自己,想搶媽媽的時候
畢竟人非聖賢,何況是2歲女娃兒?



年紀越大越珍惜周邊親人
越珍惜自己擁有的



真的很謝謝弟弟的陪伴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