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正在忙手邊的事
一閃神,
眼前出現一座莊園
嚇一跳!
我問小番茄:這是甚麼?
她:房子。
心裡讚歎她的創意

不知她的構想從何而來?

只見她專注的建構她的房子
我不願錯過這一美妙的時刻
拿起GF1拍!拍!拍!





看看她的樣子,
是不是真像一個小小藝術家在發想她的大作呢?



一磚一瓦卻很流暢而專注的在堆砌著.



我很驚奇的看著她



很慶幸此時此刻,我在她身邊。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她的成品
是不是很令人驚喜呢?
不知她的結構從何而來?
就這樣呈現出來
 
 
而各位知道後來怎麼了嗎?
她說:“恩“要敲了喔!(“恩“是她的名字)
就拿出一個積木把所有東西全都擊垮了
滿地積木就像碎瓦碎礫

她很滿足的說:哇~~再排一次!

 
一向服膺蒙特梭利教育方式的我
很辛苦刻意的追隨著其中心精神(雖然真的做得很不好)
完全沒有“秩序感“的我
執行起來總讓自己頭昏腦脹
每當我真的很想把她送到幼稚園交給專業師資

我 回顧了所有我在她身旁紀錄的照片、影片

我何其有幸能夠參與她成長的點滴?
我紀錄、我保存、我感動。
我那模糊不復記憶的幼年歲月彷彿因為她而再活一次! 
 
 
 

我為她那內在的精神胚胎而深深著迷
我好奇、我期待
 她生命的美麗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