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就是要用腳走路。
走走停停才能有所發現。
 
 
 
 


【小蕃茄】發現甚麼呢?
 


【小蕃茄】發現一隻不怕人的貓



牠在好整以暇洗完澡之後,準備午睡。



平常【小番茄】都沒機會好好觀察一隻貓



今天她很專注且興奮的一直說“貓咪!“
很開心可以讓她“貓咪看到飽“



夏日傍晚還這麼明亮
也不那麼炎熱
 是適合散步的時刻




她遇到一個哥哥在騎三輪車



因為那個小哥哥並不打算載她
也不想借車車給她
在一旁的大哥哥也幫忙遊說小哥哥
 
她鍥而不捨多次跟著小哥哥跑上坡
我跟她解釋了很久說車車是小哥哥的
她必須尊重小哥哥的意願

2歲的她“今天“不一定懂得,
但總有一天她會懂!
她在大哭之後終於願意離開繼續往前走。





不喜歡把小孩子關在家裡,
在生了弟弟之後

還是盡力帶【小番茄】出門走走
雖然很耗體力,但是看她開心
我也覺得很值得。

很多人看我一次帶2個出門會說我很厲害或辛苦,
不過我只是盡量做而已,
也沒辦法天天。
畢竟姐姐有姐姐的需求
弟弟在睡覺時,我也很捨不得帶出門奔波。
所以每次出門總是考慮再三,
出門時機也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不曉得是不是媽媽們都和我一樣心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