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吃完時補拍的相片,中午時間人很多!
還好當天老公休假有早點去吃。
 


裡面的裝潢跟我們去東京吃的店頭相當不同!
 

白色的沙發椅&玻璃落地窗&整排掛畫
舒適大方又帶有現代感

 
東京的店鋪,裝潢是較為日式傳統。
當時去吃的時候是老公介紹的
因為他比較常看日本節目
對一些拉麵名店比較熟悉


 
當時我只覺得不錯吃而已
但並不記得有“酸梅”
可能因為我點的是味噌湯頭?(好多年了!實在忘了!)
 

會提到”酸梅“是有原因的!
6月小姑從日本旅遊回來
帶了一碗“山頭火拉麵”的泡麵回來
但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老公就一直吃
我只吃到一口
他為了彌補我就帶我到店頭吃(這樣說來我有賺到!)
 


本來吃拉麵都會點味噌湯頭
因為覺得在台灣大熱天吃當地口味真的會太鹹
而且旭川又在北海道那邊
就破例點了“鹽味湯頭”
比較原味而且會比較清爽


 
拉麵一上桌真的有嚇到
因為跟小姑買回來的拉麵泡麵長得一模一樣
不禁讚嘆日本的拉麵工業真是了不起!
還有一顆去膩小酸梅
建議吃完麵再吃去油膩感
服務人員如此建議我
但是我吃完麵之後撈半天
彷彿大海撈針
所以我建議先把小酸梅夾起來放在小碟子上,
這樣可以隨時去一下膩
說說它的味道真的是不會膩!
而且湯頭也跟泡麵一模一樣耶!
所以一碗日本泡麵在台灣都賣一百多,
 我以前都想“那我為什麼不去吃店裡現做的呢?”

現在我倒會想:這真的可以讓日本人一解思鄉之苦耶!
 


這是老公點的辣味增
真的好好吃!
下次如果再來我就要點味噌湯頭!
因為我們帶小朋友
所以都點了他們的飯套餐
我的蟹肉飯定食套餐很好吃!
老公的燒肉飯定食味道很台而且好鹹!很不推薦!



後記:
可以再來的一家拉麵店。
雖然老公對於店家在點餐時會說:
我們拉麵只有一個拳頭大,您要加價升級嗎?(再加一丸麵)

他覺得非常沒誠意! 

我們那天都有加價升級,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吃飽但沒有很撐,
也就是如果我沒加麵應該是吃不飽吧?

第一次去京站店覺得很好吃

但第二次天母sogo,真的太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