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好,丘』大名聲
附近竟然開一家!
我真是幸福啊!
 


弟弟生日來看我
他說要吃”貝果“
我這個”本地人“居然不知鼎鼎大名的『好,丘』在圓山廣場開一家!
著實汗顏!!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好,丘』是在賣甚麼的?(原諒我孤陋寡聞啊!)
只覺得很有名!
 


一到這家店,雖知他的特色就是“貝果專賣”
但夏日炎炎,
我注意到的卻是人手一杯“拉思古冰”
造型奇特!
而且都不必問人家哪裡買的?
就跟圖片一模一樣啊~


 
我也趕緊買一杯!
緁恩自動找店內位子坐下。
  

一到這家店,立刻愛上!
小小門市,卻是處處有風景。
   


小小的海報。


   
小小的標語。


 
小小的烤箱。


 
小小的桌檯。

 


成就大大的風格!!


 
真的隨便取,隨“變景”。

 

可愛的手繪明信片,讓你想念起遠方的友人。


 
霜淇淋&各種配料都微甜,
襯托真材實料果醬,真是驚艷!!(當天吃巧克力玫瑰口味)

覺得整個人都醒了!
玫瑰果醬香氣濃郁!
可是怎麼沒有照相呢?
因為當天是個週末,實在兵荒馬亂!
在小小的一角有個位子坐,真的很感謝主了!
霜淇淋一拿到手,迫不急待。
就請大家自己來一趟圓山站吧

 
假日真的人太多,
平日時間,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自己喜歡的口味~
 


最後來張和小安古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