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喜獲千金的彌月禮
 


還有可愛寶寶的照片喔!(為了不侵犯寶寶的肖像權.....我保留。)


 
這個金蛋年輪超可愛的!
沒切之前還沒感覺
但一切開,就有一種“破蛋”的feeling~
超cute!
 



同事選擇的是草莓口味。 
 


小小一個,滋味無窮。
一切開就知道做工繁複。
最上面是脆皮白巧克力(這部份的蛋糕最好吃!個人觀感)
 中間的草莓餡醬,感覺有覆盆子的酸味,

配上奶油年輪的香甜,真的很搭耶!
推薦給正在選擇彌月禮的爸爸媽媽。
 好吃又很特別!



後記:
食記這種東西真的是很主觀的。
配合著消費時的心情,食用時的情緒,都會影響吃起來的感覺~
當我拿到同事的這個“元樂”彌月禮袋

 我心裡想起我唯一一次進到新生南路的門市的經驗:

當時正下著不小的雨,
我穿著輕便雨衣,抱著睡著的小安古並推著睡著的小蕃茄進入門市。
我的樣子當然是很狼狽!
我的心態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難得經過,試吃看看,好吃就買回家吃~”
不過,一進去就有點後悔了,
高貴感十足的門市配搭著面無表情的門市小姐。
我在店內瀏覽了一下,也不知甚麼比較好吃?
小姐站在櫃台後,一樣是面無表情的說:可以試吃。
我吃了她切好的一小塊,
 感想是“好普通的年輪蛋糕啊!裝潢這麼高級,賣得不便宜,服務也沒有很好,只是地段好嗎?還是貴店風格?”


所以當我同事拿給我的時候,我心裡想:元樂噢?
可是吃了他的金蛋年輪,就覺得好好吃喔!可以放進蛋糕名單當中~
所以心情不同,感覺就差很大啦!
當然,我當天試吃的也不是金蛋年輪,只是很普通的小年輪切片,也是有差啦!
嗯,小小抱怨了一下~
 
重點是:金蛋年輪蛋糕好吃!同事的千金可愛!祝賀他們一家三口永遠幸福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