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家沒出門



拿出一直沒拆封的手指顏料讓她玩玩看




經過一番抗爭呢!
一直跟她說吃過飯才可以玩
終於她冷靜下來
隨便扒2匙油飯就說她吃飽了
瞧她樂的!!




一直沒拆給她玩是怕她弄得到處都是
由於跟公婆同住
要是是自己的屋子,即使她拿牆面作畫
我應該也樂於欣賞~~




弟弟也來搶鏡(是叫他來見習~~)



這顏料是生弟弟之前
很積極帶小番茄參加【育兒友善園】活動集點贈送的
是意大利製造
這次拆起來玩的感覺覺得手感很讚!!
而且非常好清洗
是屬於水性的




這是她睡午覺之前畫的
也是【小番茄】唯一跟我說她在畫甚麼
其他作品都是我這個做媽的想像的(哈哈)



小蕃茄說這是【烏龜】
(原諒媽媽不太有慧根啊!)
 

 





這個像不像【蝴蝶】呢?(抱歉!桌子有點亂!)

其實這些作品都是無心插柳完成的
本來拿一本空白筆記本讓她玩
但是顏料未乾時她就翻頁作畫
所以黏住了~
當我試圖要撕開時卻剛好對稱的呈現以上的一些效果~
所以生活中意外也可創造藝術感呢!




小朋友的小手很神奇
隨便畫畫都像藝術
這副我覺得很像【天使的翅膀】


 有幼兒的嗎媽也趕快買來試一試喔

是居家的好活動
 [小蕃茄]現在2y4m
 她完全沒有畫在牆壁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