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番茄正值”語言爆發期“
每天都說出很多很有邏輯的話
真是令人驚訝!
有時都不知那些話怎麼被她組合起來的?




最近她迷上了“三隻小豬”的故事
每天都要講好多遍
當媽的我每天都加油添醋講不同版本
昨天我發現了一個她的可愛笑點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笑點有一個背景:
關於她每天吃的早餐如果是土司,她就會說:”不用烤!直接吃就好了啦!“

話說我這幾天幫她講的”三隻小豬“,
結尾都是“豬媽媽說:三隻小豬來吃晚餐,媽媽還做了你們最喜歡吃的烤布丁喔!”
小番茄每次都會笑著接一句:直接吃就好了啦!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她為什麼每次都這樣說?
直到昨天早上,她又要求我講這個故事,
最後她說:”直接吃就好了,不用烤啦!“
我才瞭解到她以為“烤布丁”是拿布丁去烤箱烤一烤,依她的習慣,是不必“烤”,要直接吃的。



自從小安古出生以後,
小番茄就越來越懂事
也很會照顧弟弟
雖然現在也正值她的一個反叛期
常常被我責打
但她總是哭著跟我說:媽媽抱抱親一下,愛媽媽!
大部份時候我聽了,氣就消了!
真的很感謝上帝
賞賜我2個這麼可愛健康的孩子
真的是很棒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