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改善緁恩刻意壓低聲音說話
刷牙的時候靈機一動編了一個故事:
內容是關於大嘴魚說話講話張大大,說話清晰
小嘴魚說話嘴巴圈小小,說話沒人聽的懂
有一天大白鯊來了,
大嘴魚大聲叫: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大嘴魚啊?
 後來大嘴魚就獲救了。
而小嘴魚也求救: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小嘴魚啊?
但是因為沒人聽得懂小嘴魚在說甚麼,所以小嘴魚就被大白鯊吃掉了~
所以我問她:所以....妳要當大嘴魚還是小嘴魚呢?
她很認真的聽完了我編的故事,
睜著她圓亮亮的眼睛,說:我想要當大白鯊,然後把小嘴魚吃掉!
我拿著牙刷,
可是卻忍俊不住~

小番茄實在是聰明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